—赛博疯鸦—

看置顶
⚠️不要自来熟,厌恶社交⚠️
⚠️看到d5相关会发疯乱咬人⚠️
建议看完我的置顶雷点再选择看我的产出

对于噩梦组的一些想法【梗?或者是瞎掰】

好久没上这个号了,最近跳了杀鸡坑而且入了噩梦组【又是冷坑我死了】为啥要上这个号呢是因为文笔太菜鸡了不敢用大号在大佬中间发话【??】

其实就是个人对噩梦组的一些猜想【乱想】

就个人有点喜欢噩梦组是炮.友之上朋友一点点情侣之下的敌对关系【好乱?】,就是那种“你我不是情侣更不是朋友,我们是敌人,也是恶灵的仆从,我们之间的关系仅限于肉体,仅此而已。”

当然abo设定更好了

想想看,发情期来了的omega昆汀因为平时甚少说话【因为习惯了保存高度警惕和少睡眠】而不愿被队友轻易发现自己发情,恶灵世界米有抑制剂只能自己强忍着觉得睡觉就完事了,然后在梦里遇到老熟人兼alpha的弗莱迪,索性想着反正日常被调戏惯了都是熟人了他也不能杀我而且只是梦而已就这样顺理成章地度过发情期【大家都懂得我就不说了怕翻车】,完事了醒来发现好像现实也被标记了之后莫名其妙就成了炮.友关系。但是就算是炮.友可在实战中依然该溜鬼的溜鬼该砸板的砸板该请吃苹果的请吃苹果一切都像平时一样没有任何变化,可能就是昆汀会多几句嬉皮笑脸的嘲讽和弗莱迪偶尔会揩一下油【??大概是挑衅吧??】之类的

当然,小甜饼小玻璃刀不负责任撒糖【??】等等我都吃,来者不拒的

我想让太太看到这个脑洞所以想悄咪咪占个tag,而且我知道我又ooc了(orz,希望点进来的各位姐妹不要打我( •̣̣̣̣̣̥́௰•̣̣̣̣̣̥̀ )

还有我真的记不住他们的英文名呀有点长,就只记住中名了毕竟游戏里是中文【因为我调的是中文嘻嘻】

主tag不打了,占tag致歉,先溜为敬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