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疯鸦—

看置顶
⚠️不要自来熟,厌恶社交⚠️
⚠️看到d5相关会发疯乱咬人⚠️
建议看完我的置顶雷点再选择看我的产出

本人是菜鸡但身边的姐妹都很能打是什么感受?【知乎体】

⚠️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

⚠️cp格蓝,鲸鲨,cp要素不多,但为了避雷还是打了tag




谢邀

这题简直是为我而提的。既然如此,那我就来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的亲身经历。先说明一下,本人女,就读于罗德岛大学,以下涉及人名均为化名,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跟我老婆【代号代号代号!!别瞎想哈!】从高中就认识了,后来我跟她一起考上了罗德岛大学。我选了地理系,老婆她选了药理学系。她这个人,怎么说呢,好像天生就特别喜欢调药。我之前认识她的时候,她正尝试在生物课上把一些我连名字都叫不出来都草药粉混在一起。我好奇,走过去问她:“这是什么?老师不是叫我们用显微镜观察洋葱表皮吗?”

“金银花30,野菊花20,蒲公英20,地丁20,黄连10,清热解毒茶的药粉配方,我网上查的。”她头都不抬地回答道。

“诶???”我听了后大吃一惊,不得不说,我一个字都听不懂。但我觉得老婆是一个蛮有意思的人,毕竟在生物老太的课上弄其他东西可是需要很大勇气的。我可清楚记得上次我后桌因为上课折纸飞机,被她勒令立刻去操场跑十圈,不跑完不许停,更要命的是她还亲自去看着他跑。托那个倒霉鬼的福,那节生物课我们上自习了。

后来我老婆以全校第一的理科成绩考进了这所大学,我嘛,稍稍差了点,全校第十,反正我们都上一所大学啦。我们那年高考理科可难了,要不是因为我想拿我的脚一步一步丈量泰拉的土地,我才不要天天对着物理啊啊啊啊!

咳咳,扯远了哈。这里先交代一下人物战斗力先。我和老婆都是阿戈尔来的,我呢,因为家族遗传病,从小身体就羸弱,但因为种族天赋加成,其实跟一般人的战斗力差不多。老婆她就是一般阿戈尔人的强度。我记得有次一个调皮的男生把她秤好的药粉故意打翻了,然后她直接起身,左手把那个男生的头摁了下去,右手一记上勾拳打到那个男的脸上。然后她跟个没事人一样,拉我去厕所洗手了,还抱怨那个男的鼻血粘了她一手,感到恶心。但她是疤痕体质,特别容易受伤留疤,所以平时也不惹事。不说,都看不出我们来自阿戈尔。

说正事,后来有次,我和老婆在一起吃完晚饭逛操场时,老婆突然问我,你报社团没。

没呢,我答道。那不行,你赶紧报,都大二了还不报社团,你学分怎么办。老婆很是着急。

安啦,倒时随便找一个混混日子呗,你知道我不喜欢人多。我不是很在意这种事。

“要不,你来我社团?”老婆说道,“我这社团什么都研究,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特别喜欢研究深海。哎呦,格你都大二啦。来年就升大三了,你这样妈妈我很着急的。”

“去你的,我是你爹。”我回嘴道,不过老婆推荐的社团应该不会差到哪去。所以我很理所当然地加入了一个叫深海社的社团。社里就四个人,大姐头,二姐头,老婆和我。嗯,不错,很符合我的要求,人少,安静。更绝的是,我们还是老乡,都是阿戈尔人,这所学校阿戈尔来的可不多,除了我朋友H,还有来自伊比利亚高中的小叶和大炎第二中学的清以外,我还真不知道还有几个阿戈尔人。


说说社团里的两位吧。大姐头这个人,特别不爱说话,跟我超像。别看我在老婆面前嘻嘻哈哈,网上哔哔叭叭。可现实中我一遇到除了老婆以外的人,立刻就不会说话了。主要是我不知道怎么接人家的话茬,导致别人都不爱跟我聊天。而大姐头不一样,她是真的不爱说话!能一个字说完的不说两个字。跟她混久了,她跟我说的话才多起来,但依然是冷冷的。但是大姐头她品味超好,老婆曾经不下几次问她“老大你头发是怎么保养的,这也太顺滑了吧。还有你的衣服,我喜欢你的搭配。”每当这种问题抛向大姐头时,她总是说:“天生的,没怎么特别保养。”看看,是不是超级冷。我曾多次跟老婆私下悄悄咬耳根,“你说老大是不是某个出逃的贵族小姐啊,她身上那股气质也太浑然天成了吧。”

二姐头就完全不一样!说真的如果我是男的我可能会爱上她【没有说我老婆比她差的意思!】。身材又好,人又温柔,平时会跟我和老婆一起逛街。每次逛街我们都要买买买,她都会我老婆一起从大学城商业街头逛到街尾,而且还一起讨论哪件衣服更好看,或是都好看全买了。酸了,我也想跟老婆讨论衣服,可是我是标准理科女一枚,衣柜里的除了礼仪服以外,其他都是老婆帮我挑的。她还老是吐槽我:“格,你这样不行啊,你在不收拾收拾自己,以后怎么嫁出去啊。”

“那你养我一辈子好了。”每次我都拿这句话回怼她。超有效,她一听就脸红了哈哈哈哈哈。


好了,前提交代完了,讲正事。我有次在图书馆自习时,听到前面那两个男的在悄咪咪讲话。虽然他们真的很小声,但图书馆好巧不巧特别安静,又好巧不巧只有我们三。所以我清楚地听到“喂,我跟你说,待会有架看了。”

“啥啊。”隔壁那个男的好像不是很感兴趣。

“就是那个嘞,隔壁学校那个校霸,跟咱学校那个女生杠上了。要相约在时代广场隔壁的公厕后面的空地比划比划呢。”

“卧槽不是吧,他们有胆啊,该不会是那个叫什么鲸的女生吧。这也太欺负人了。”

“你说什么?!”我立马站起来,大声问道,“谁要跟谁打?!”

“就是那个叫鲸的女生啊,被隔壁那群校霸吹鸡【方言打群架的意思】了。”

“卧槽尼玛,”我急得爆了粗口。在那俩男生的惊讶的目光下,我急冲冲收拾好我那两本主课书,飞一样地跑出图书馆,跑去老婆她那药理学教科楼哪里。鲸是谁,是我老大啊!她那柔弱的身躯会被那群恶霸打残的啊!我又气又急,一步算三步地跑上老婆所在的三楼。我猛地推开门,喊着:“蓝,不好了!老大被截了!”

“什么?!”老婆听了跟我一样吃惊,“那还等什么,走啊帮老大去!”她招呼起几个同班的挺能打的【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药理科那么多能打的,而且还都是女生。】同学。我们一群人飞奔到时代广场公厕后面的空地,准备大干一场时,发现那几个混混横七竖八地躺在地上喊妈妈。我正疑惑咋回事呢,老婆就直接跑上去咆哮道:“你们把鲸怎么了?怎么,一个个躺在地上滚泥土呢?”

那几个混混不回答,只是一个劲地喊救命。“蓝,别激动,看他们那群孬样,还是先把他们送医院吧。”小j提议到。看得出她挺失望的,刚刚听到有架打,小j第一个跳出来,拿起她那像锤子一样的雨伞嚷嚷着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结果一来,人都快嗝屁了。

我让老婆的那些同学先回去,毕竟那么多人聚在一起像极了黑帮聚众斗殴。老婆打了120,而我则拨通了警察的电话。在医院里,我和老婆被作为目击证人留了下来。那个姓陈的警官拿着本子问那些软成泥的躺在冰床上的家伙们问道:“怎么弄的?非法聚众斗殴?”

“不是啊阿sir,我们是从楼梯摔下来了。”那个混混头说到。

“你骗人啊你,”我抢白道,但是我还没说出下句,那个混混头就给了我一个凶恶的眼神,示意我不要再多嘴。我怂了,虽然刚刚带人时特别猛,但其实我战斗力挺菜的。刚才跑去药理楼时那个速度时我这生跑最快的,我打赌高考都没那么快。但是我跑最快的速度其实和老婆随随便便跑的速度差不多,由此可见我是菜鸡本菜。所以我很没出息地闭嘴了。

“鬼信你个叉烧啊,”阿sir一点都不信他们,“就这?你们这是抱团站在阿消的水炮旁被她开炮从三楼摔下来弄成的伤口吧?”

那个混混头不敢反驳,但他同时一个字都没再说。陈警官问不出个所以然,只能以非法聚集的罪名关了他们十五天。

我猜是企鹅物流干的。企鹅物流你们可能不知道。那是一家由学生组成的社团。平时一个微信,就能让她们帮你从大学城的南边拿一瓶洗发水给你送到北边。简单来说她们就是个送快递送外卖的兼职社团。但里面的美女一个比一个能打,即使是那个现役偶像小姐,也能拿个麦克风把你打个七荤八素。所以很有可能是她们送快递时路过,看到这群家伙聚在一起,就出手收拾了她们。不过我很好奇,老大怎么不在。老婆说她可能是没把这事放心上,以为是恶作剧吧。


后来,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对老大她们改观了。有次我们地理科在实验室写报告时,一群体育系的男生吵吵闹闹地推门走了进来。他们看到我们,愣了一下,就喊着:“你们谁啊,怎么在我们的休息室?”

“这明明是实验室!”我们班长反驳道,“现在这个时间段我们地理系要用实验室,请回吧。”

“哎呦反了你豆芽菜。”那个很高很壮的男生走到我们班长面前威胁道,“给你脸了哈?快滚,我们要用这个室。”

“先来后到!”班长也算是一条汉子,一点都不退让。但是下一秒那个男生就一拳打到班长脸上了,只见他鼻血从鼻子里飞了出来,看着就疼。“你们怎么打人啊?!”我喊到。好歹我在班里也算一个有生战斗力,而且我最见不得这种仗着自己壮就欺负人的家伙。所以我壮着胆站出来了。

“你又嚷嚷个什么?妈妈的老子刚刚分手你们这群菜鸡还敢赖老子面前跳脚?别以为你是女的我不敢打你。”那人凶的要死。正当他准备动手时,一个保安经过了“干什么干什么?教室里不允许打架斗殴。”他抽出警棍骂骂咧咧得走了进来。那个男的一看保安来了就怂了。他转身跟保安说了句对不起后,回头瞪了我一眼就走了。

我以为这就结束了,结果第二天老婆拿着张纸条问我是不是摊上事了。我一看,是那个体育系的男生,他说他叫了一群兄弟来学校,要求我们班的人找几个代表跟他们比划比划,不然就先从我们班长开始,一个一个打下去。我看这完了啊。我们班里一个两个都是书呆子豆芽菜,就连我都算比较能打的了。我们就像几根鹅毛,一吹就倒,不,是一吹就飞了啊!

老婆看出我脸色不太好。她也知道我们班都是菜鸡中的菜鸡。“要不我喊我同学来帮忙?”她提议到。

“他们要求地理系的,而且你们那都是女生,我不想让你们被打。”我胡乱把纸条揉成团塞进口袋里。“走吧,先去社团把社团作业做了,这事我回头想办法。”


正当我在想要不要把我朋友H以及她的那群伙伴叫过来撑场子时,老大一手就从我口袋里掏出了那没来的及销毁的纸团。

“发什么呆呢?这是什么?”老大摊开那张纸,“这,格你遇上事了?”

“啊不,这,”我不知道怎么跟老大解释。

“是啊,格她们班被体育系那些人怼上了。她正想上哪找帮手呢。”

“嗯,这件事交给我吧。”老大忽然说到。

“啊,不行!”我连忙拒绝到。老大虽然看上去很高,可她那贵族大小姐的气质【bushi】让我觉得她根本一点都不会打架。好吧即使她不是贵族大小姐,那也是普通女孩子啊,怎么能跟那群壮汉对线呢。

“没事的,嗯,二十来个,虽然不算多,但放心,我有帮手。”老大好像看出了我们焦虑,“安心吧,这事交给我来办。”

哇哦!!!老大她真的是大小姐啊?!我瞬间脑补出黑帮大小姐一个响指下去就召回出几百个手下的场景。太酷了!!

“对了,鲨姐今天怎么没来?”老婆忽然问道。

“鲨她今天老毛病犯了,头痛。我让她在宿舍休息了。”老大轻描淡写地说道。




到了约架那天,我给班长安了一百个心,让他别跟来,我一个人就能搞定。他小心翼翼地问道真的没问题吗。我说安心!我朋友会搞定这事。我可不想老大隐藏的黑帮大小姐身份被暴露,就让班长和同学在班里等我们凯旋的赞歌。


结果到了约架的地方,我没看到上百个保镖,也没看到一车面包人。我看的老大和二姐头一人手里拿着一根半米长的钢管站在那里等我和我老婆。我开始后悔没叫几个班上的男生过来了。

“来了?需要武器吗。”老大递给我们各自一条钢管。

“哎呀,鲸,你在干嘛。让她们打?算了吧,我们来就好了。”二姐头满不在乎地说道。

“给她们防身的,要是有杂碎偷偷绕开我们,打她们怎么办。”老大把钢管塞到我们手里并让我和老婆后退。“来了。”她看向对面十几个壮汉说道。很惊奇地 我看的啦上次那几个被我们送进医院的面孔。

“喂,鲸,”二姐头以一种我从来没见过的,接近亢奋的语气问道,“这次程度做到哪?流血?露肉?脱臼?还是断骨?”

“别那么重手,不过他们既然敢威胁格,那就打到脱臼好了。”老大平静地说道。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超出我的想象了。我和老婆张大嘴,一脸惊讶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刚刚发生了什么呢?我只记得大姐头一棍子敲到面前那个壮汉的肩膀上后,对面那个人直接倒下了,再也没起来过。二姐头则一脸享受地用钢棍转了个花圈,然后一棍敲到身后想偷袭她的那个人的腰上,各种那么远,我都能清楚地听到肋骨被打断的声音。“啊啦,鲸,我好像不小心把骨头打断了。”二姐夫一脸惊讶地说道。“我就知道会这样,所以才让你做到脱臼这个程度,”老大一棍子敲到右边那个人的膝盖处,“每次你动手都会不知轻重。”“哎呦,没出人命就好啦。”二姐头满不在乎地把钢管敲到左手旁的头颅上,“你看,没出血,没事。”


后来,大姐头和二姐头打完了,留了几个被打到上气不接下气的仁兄在原地交给我们处理。“小格,小蓝,交给你们啦。”二姐头挽着大姐头的手说到,“我们先回宿舍洗洗,这次打爽了,就是弄到我一身臭汗。”

看着她们渐行渐远的背影,我和老婆对视一下,默契地各自拨打了警察和医院的电话。


“怎么又是你们这几个叉烧,”陈sir陷入了沉思,“说吧,这次从几楼摔下来啊?”熟悉的混混,熟悉的警官,熟悉的报警者,但不同的是,这次我知道他们为啥入院了。

那些个混混把嘴闭得跟缝起来一样,生怕被人知道他们几个大男人被两个女大学生打出了翔。


End


—————————————————————————————

我看到好几个人问我和我老婆是不是真的情侣,当然不是啦。女生之间互叫老婆超正常的好吗,不过我跟她都没男友哦。如果在未来我们都还没找男票,估计真的会在一起哦




—————————————————————————————

喂喂喂,怎么一堆祝99的! 我们还是学生,学生! 以学习为主! 我还想用我的双腿走遍泰拉每一寸土地呢!

还有啊,你们怀疑我故事的真实性,说老大她们不可能那么能打。我只能告诉你,阿戈尔人的潜能是无限的,这可是泰拉世界啊喂。





—————————————————————————————

真有你们的,我和老婆在一起了。你们都是预言家吗?!好了,不再更新了,我得准备期末论文了!别再刷99啦!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