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疯鸦—

看置顶
⚠️不要自来熟,厌恶社交⚠️
⚠️看到d5相关会发疯乱咬人⚠️
建议看完我的置顶雷点再选择看我的产出

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你们最恨的洁癖产品解,我痛恨一切像让你来试试xx的言行举止,看到这种梦女向代入党发言会直接拉黑,没有任何理由不爽就来骂我,乐意之至。我非常非常雷任何公嬷发言,不要在我产出下面发癫

d5和双边玩家不要来嫖我的文谢谢我恶心,即使我写的再差也不缺你那一点热度,发现一点点沾边的都会拉黑,同理🦐🐢毛一样

这边只会放线稿图,全彩图走🧣


  

代号tccz.Dc

本体是赛博疯鸦,很会发疯乱叫乱咬人

称呼随意,叫我dc就行

是一个自命清高,极度自我的东西

会拉黑同担同嫁,如果发现被我拉黑纯属我的问题,因此找我打架奉陪到底


本命山岡凛 ⚠️⚠️本质是凛梦女拒同担拒同嫁 会有梦向产出慎fo⚠️⚠️

所有在我产出下对着凛喊老婆的都会被我拉黑!!!那是我对象!!!!(过激梦女发言)

本命cp是寂静组(黎明杀机设定下的三角头x谢丽尔/阿蕾莎x谢丽尔),看见拆家会发疯慎重fo


天雷是拆了噩梦大三角(弗昆南)、寂静大三角(三角头谢丽尔阿蕾莎)、哈登菲尔德骨科,任何形式的凛cp(除双灵和我的梦女)的任何cp




各式各样的CP我都会写点,只要有灵感就会写,没准哪天我就会去其他CP吃一口

爱发电和达不溜站ID都是Tccz.Dc,挂的档会在那补

全彩图走wb:山岡家族地产管理员,内含梦向以及cp脑发癫内容慎重fo,去看个图乐呵乐呵就行,不喜欢被人私联打扰


所有文章除了《恶灵童话》系列以及杀机日常系列外被夹了都不会再补档,要怨就怨老坟头审核吧,我真的已经累了不想在弄了


 我知道我做的不够好,但我会进步加油的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