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疯鸦—

看置顶
⚠️不要自来熟,厌恶社交⚠️
⚠️看到d5相关会发疯乱咬人⚠️
建议看完我的置顶雷点再选择看我的产出

四人组的日常

HP设定,人设源于@要来份白吗? ,嗦粉梗源于@断守人 抱歉你们那么有意思的设定被我写的干巴巴还那么ooc的呜呜呜呜

主要是围绕初始四人组的日常,CP向不明显基本上一笔带过,涉及到CP有瘸黑,迈劳,双灵(恶灵x怨灵),寂静组(三角头x谢丽尔),人物ooc有,性格崩坏可能(),本质是轻松搞笑的日常段子,友情向为主,私心打了寂静组tag(因为这个tag人太少了呜呜呜)

如有不适者请立刻关闭退出,禁止ky



1.

梅格·托马斯很喜欢自己的学院,勇敢无畏的格兰芬多,很适合她不是吗?

她是格兰芬多的女级长,狮院魁地奇队最威风的队长,同时也是格兰芬多获得学院杯的一大阻碍。


“嘘,托马斯你注意点。”朴·杰克转过身去对双马尾女孩比了个噤声的动作,示意她忍住她那略微沉重的呼吸。身后神情高度紧张的德怀特则时不时环顾四周,生怕禁林看守者夏洛特突然走到他们面前。克劳黛特倒是习惯了自己这帮老伙计的胡闹,毕竟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根据杰克所说,他昨晚曾梦见了一匹独角兽在禁林出没,本就爱好神奇生物的他迫不及待地把这件事告诉了自己的小伙伴,并成功游说了赫奇帕奇的克劳黛特半夜遛出来陪这帮格兰芬多胡闹。

“我有预感,它就在这里。”杰克悄悄地对身后一干人等说道。

“在那里!!!”德怀特突然指着一个方向惊呼了起来。听到身后男子的叫声,杰克连忙转身惊慌地伸出企图捂住声音的来源 “德怀特!小声点,”杰克不满地抱怨道,“你会引来——”

“引来谁?”沉重的女声在几个人地身后响起,梅格下意识地回过头去,只见脸色阴沉的夏洛特站在他们身后。而她亲爱的弟弟维克多则出现在了德怀特手指向的地方。


哦吼,完蛋了。


“你们为各自学院扣了十分。我的意思是,每人抠十分。”校长面无表情地宣布道。“尤其是你们,梅格和德怀特,身为级长带头违纪,额外多扣五分。”


这只是梅格·托马斯平平无奇的被扣分的一天罢了。




2.

这届霍格沃茨的校长是为精通黑魔法的人,魔法界给她起了个敬称∶恶灵

其实没人知道恶灵校长到底是男是女,有人说她是长发飘飘的美女,有人说他是严肃古板的老头。

山岡凛只觉得校长是个很奇怪的老师。

“凛,”校长半眯着眼对正在修改魔药作业的女孩说到,“那么晚回去的话会被扣分的,今晚留在我这里吧。”

“可是是您要求我晚上留在这里修正作业的呀。”凛有些不解,“按理来说,我被扣分的原因不就是您吗?”

“我的确该回去了,头戴三角的城堡管理员可不会手下留情。”山岡凛收拾好了自己的作业,站起身与校长道别。

“真是的,”校长有些苦恼地自言自语道,“下次让三角头巡逻的时间提早一个小时吧。”




3.

谢丽尔和阿蕾莎是对双生子,只是一个在格兰芬多,一个在斯莱特林。

身着绿衣的阿蕾莎自然是与狮院妹妹不对头的。

同时,擅长黑魔法的阿蕾莎与校长莫名其妙地成为了好朋友,大家也就对她总是蹦蹦跳跳地跑去校长办公室见怪不怪了。奇怪的是,虽然阿蕾莎总是在上课上到一半偷偷消失,但最终的期末考核她总能全O。

同时,据说,霍格沃茨的城堡管理员,那个头戴三角体铁头盔的奇特怪物与两姐妹关系复杂。

曾经有人看见妹妹谢丽尔在楼道里拥抱那个怪物,并说着“今晚我会晚点回宿舍”之类的话。


只有校长知道他们之间的秘密。



校长的确很奇怪,她没有像历任校长一样设置四大院子,在她的任期内,四大学院都归她来管。





4.

“我说,你们下次不要再胡闹了啊!”

克劳黛特并不想陪着朋友们疯,但她的确放心不下这几个老闯祸的家伙。这才有了她莫名其妙害得自家学院扣了十分这件事。

“不为了分,也为了你们都安全着想啊,万一受伤了怎么办。”黑皮肤的女孩依然喋喋不休,她可不想自己的朋友再出事一次。

当年她还在一年级的时候,她就目睹了有人从火龙上摔下来的情景,她害怕极了,她怕她的朋友出事,也怕自己那浅薄的治愈魔法无法为受伤的朋友提供帮助。

“好啦好啦,安心吧小莫莱。”梅格一边换上击球手的衣服,一边安慰她道,“比赛快开始了哦克劳,我记得这场比赛是格兰芬多对战赫奇帕奇吧?你要不要早点去观众席等着先?”

“你猜她会支持谁,是老朋友的格兰芬多还是她的赫奇帕奇学长。”同样陪着克劳黛特来队员休息室为托马斯加油的杰克笑着打趣道。

“我猜是赫奇帕奇哦,对吧小莫莱?”梅格故作深沉地说道,“毕竟,这场有汤普森学长啊,对吧。”

伴随着老友无敌意的嬉笑,克劳黛特的脸悄悄地红了。





5.

爱闯祸的不只有格兰芬多的级长们,还有四个爱戴着面具的调皮鬼。

乔伊带着苏西蹑手蹑脚地走进魔药室里,在这月黑风高的夜晚,他准备对赫曼·卡特的坩埚做些什么。

“这样不好吧。”苏西站在门口帮他把风,时刻警惕着三角头的经过,“这味道,也太大了。”

乔伊正不熟练地撕开螺蛳粉的包装,并把那些来自东方的配料逐件放入卡特的坩埚里。“凤敏怎么教的来着,啊对了,最后才放水烧开。没事的卡特不会发现的。”

倒霉鬼乔伊跟弗兰克打赌赌输了,代价是乔伊要用卡特的坩埚煮一份螺蛳粉。

“该死该死,这玩意味道怎么越来越大了。”随着自来水的烧开,这份本不该出现再坩埚里的料理逐渐散发出本属于它的味道,同时害夹杂着些许苦苦的魔药味。“凤敏可没跟我说它那么臭啊!!”

一道闪烁的身影被味道吸引过来,苏西还没来得及把来者推开,身穿狮院袍子的女孩便探进头来。

“你们,这是在煮屎吗?”刚从校长办公室出来的山岡凛捂着鼻子问道。

完蛋了,被发现了。乔伊和苏西像是被闪电击中一般呆在原地说不出话。

直到他们被三角头拎到校长面前。


“我发现,你们格兰芬多特别喜欢半夜跑出来整活啊。”校长怒目微笑地说道,“凛你先回去。”

山岡凛听话地退出了办公室,只留下欲哭无泪的两人跟校长大眼瞪小眼。

“半夜擅自跑进魔药室,擅自用其他同学的坩埚烹煮麻瓜食品,你们猜我会怎么罚你们?”


第二天清晨,梅格忽然发现自家狮院的计时宝石又少了五十分,她很惊讶,同时很好奇是谁怎么厉害,一夜扣了学院五十分。德怀特既震惊又无奈,因为他知道今年学院杯与他们无缘了。


赫曼·卡特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发臭的坩埚,隔壁的凤敏笑得直不起腰。只见她一边狂笑,一边用手锤着桌子,说着他们居然真的干了之类的话。

卡特知道凤敏与这件事脱不了关系,但首先他得先揪出到底是哪个混蛋用自己坩埚煮屎了。


弗兰克憋着笑向乔伊问道∶“我的粉呢?”

乔伊∶?你还敢提这事?我挤了一晚毛虫地汁液你不关心我的手你只关心你的粉?看我不揍死你这个始作俑者小兔崽子。

在一旁看着两个男孩打闹的苏西有些后怕地向一旁忍俊不禁的朱莉吐槽道∶“还好我平时表现还算良好被提前放走了,不然我也得跟着一起受罚。”




6.

圣瓦丁节快到了,女孩们喜欢约上自己心仪的男孩去霍格莫德。

“今年你打算邀请谁去,梅格?”劳丽趴在床上用手撑起脑袋,她一脸好奇地问着听到这消息就钻进被窝里的双马尾女孩。

“多半是埃文。”睡在劳丽隔壁床正在看书的谢丽尔头也不回地帮梅格回答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梅森!!你不要乱讲啊!!”托马斯隔着被子喊到。其实因为她躲在被子里面,声音并不能完全传入女孩们的耳中。

“有什么不能说的嘛。”劳丽笑着说道。

“你们平时早就表现出来了好嘛。”谢丽尔抬头望向天花板,回想起平日里女孩们的表现。“劳丽肯定是会跟迈尔斯一块约会的,你们俩平时就腻在一起。梅格总是在课上有意无意地跟埃文拌嘴,但在打魁地奇时总会很照顾他,我记得有次埃文失误了导致找球收抓不到金色飞贼。一向好强的梅格也没怪他。”金发女孩轻描淡写地说道。

“那谢丽尔你呢?”上铺的山岡凛伸出脑袋好奇地问道。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谢丽尔总是那样冷淡淡的,不给任何人深挖的机会。

“我赌一个加隆,”劳丽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说道,“我们的好学分子谢丽尔会留在宿舍看书。”

“我出两个。”被窝里的梅格伸出拿着两枚加隆的手。

“那我出力好啦。”山岡凛咧着嘴笑道,“既然你们都要约会,那我就悄悄跟在谢丽尔身后,看看到时候她会跟谁去霍格莫德。”

“傻孩子,”劳丽叹了口气,“跟踪这种事不要那么光明正大地说出来啊喂。”


震惊女寝。在圣瓦丁节当天,三角头默默跟在谢丽尔身后,陪她一起走进了三把扫帚酒吧。



“你哪来的三加隆?”阿蕾莎好奇地问道。

“你猜。”





7.

学校为即将毕业的学姐学长们准备了毕业舞会,宴请全校出席。

要求是必须携带舞伴进场,无论男女,无论种族。

人们并不意外带着橡胶面具的高大男人挽着身着晚礼服的劳丽登场。毕竟就像谢丽尔所说,他们平时就腻在一起。今晚的劳丽特意选了一条比较成熟的拖地长裙,为了搭配这条裙子姑娘们可是帮她捣鼓了好久的造型。


“要我说今晚你肯定要带这个珍珠耳环,”梅格从劳丽地首饰盒里拿出她为劳丽看上的饰品,“素雅,不会太突出”

“我觉得你得带一条翡翠项链,”山岡凛并不同意梅格的观点,“深色晚礼服当然得搭足够显眼的吊坠啊。”

最后劳丽选择了一条珍珠项链。


人们也不意外黑色短发的丫头不满地提着裙摆,嚷嚷要回寝室,却被一旁身着西装的赫曼·卡特耐心牵着手进场。虽然凤敏在舞会开始前的日子里就在魔药自习嚷嚷着要做爱情魔药,说是要让她出席舞会时没那么尴尬。

也不知道赫曼·卡特花了多久才说服凤敏当他的舞伴,但人们的确好奇这个平时一秒都坐不住的丫头是怎么学会华尔兹的。

看着凤敏脸红低头不敢直视赫曼的样子,劳丽清楚凤敏其实早就对赫曼有好感,而且是好感度爆棚的那种。


人们最震惊的是格兰芬多的高冷、生人勿近的女生谢丽尔优雅地挽着城堡管理员的手走进舞池。舞伴的三角体铁头与整个大厅格格不入,但谢丽尔大方利落,并没有表现出任何不适。对她而已,舞伴是她足够熟悉的人就好。


但她好似忽略了这个铁头壮汉不会跳舞这件事。


“为什么它能进来!”很快,人群中出现了不满的声音。谢丽尔稍稍皱眉,她闻声望去,准备对那个声音开口斥责,却听到自己姐姐的声音早一步被她先响起。

“校长好像没说不给教职工人员参加舞会吧?”阿蕾莎笑着对同样是斯莱特林的学弟说道。

“它,它都没穿礼服,它甚至不是人!”学弟知道眼前的女人不能惹,但他依然争辩道。

“不分种族,不分男女,你不识字?”阿蕾莎倒是不恼,她只觉得有点好笑。

在双方准备升级成骂战的时候,校长出面阻止了这出闹剧。

“够了。”

学弟闭上嘴乖乖走到了休息区。阿蕾莎则兴致缺缺地挽着舞伴的手重新融入舞池。

哦对了,阿蕾莎是与画理走出来的无脸护士搭伙跳舞的。


德怀特带着假发穿着裙子踏入了大厅,他生无可恋地拉着笑到抽搐的杰克,面无表情地走向已经开始跳舞的朋友们。

评论(4)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