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疯鸦—

看置顶
⚠️不要自来熟,厌恶社交⚠️
⚠️看到d5相关会发疯乱咬人⚠️
建议看完我的置顶雷点再选择看我的产出

恶灵童话—往事(上)

⚠️CP是护兔,对,护士x兔妈,美女1支棱起来!!有火花跟迈劳背景的对话,算是小剧场,没有很严重的CP向,主CP还是护兔

⚠️顾名思义,童话故事,给小孩子看那种,没有华丽的文笔,掺杂了个人对角色的理解,所以ooc是可能回带点的,雷者左拐,ky🚫


520快乐!!



滴着淅沥沙啦雨滴的红树林毫无生机,安静的女猎手潜伏在一堆湿哒哒的草丛里伺机而动。

雨水打湿了安娜的衣服,布料黏糊糊地贴在分泌出汗珠的皮肤上。安娜顾不上肌肤处传来的紧绷感,这点小阻力根本不会影响她挥舞阔斧的速度。

她的面前静静地坐着一头驯鹿,如无意外,那将是安娜接下来一周的口粮。可怜的草食动物,丝毫不知道待会会有怎样的灾难降临到它身上。

安娜,她就像真正的捕食者一样,敏捷又致命。黑影略过,驯鹿只听到树枝和水滴被踩碎的声音。当可怜的小生灵反应过来想逃走时,阔斧已经砍到了它的脖子上。但驯鹿也不是待宰的孬种,即使脖子已经皮开肉绽,它也不会站在那里任人宰割。只见被激怒的猎物头稍稍一侧,结实的鹿角狠狠地撞到了猎手的肋骨上。安娜的脑中闪过一阵空白,腰间的钝痛让她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她知道这是狩猎中最危险的一步,自然,她是有办法面对这种劣势状况的。母亲的教诲早就深深烙印在她的脑中:


永远不要对猎物表露出害怕的神情,不然很容易变成猎物


驯鹿被负伤的猎手成功放倒,她扬起自己的武器,无情地砍下驯鹿的头颅。

鹿角和鹿头食用价值远没有鹿身的大,减轻负伤回家路上的担子最好办法,就是把无用的东西狠心抛下。大型野兽或许会对鹿头的几两肉感兴趣,但它们绝对不会傻到把无法入口的鹿角拖回自己的巢穴,那真是太愚蠢了。安娜从自己的小包里掏出锋利的匕首,她打算把鹿肉尽可能多得带回家。铁片与尖石组成的原始匕首比看上去有用多了,至少这玩意能顺利把肉从骨头上削下来。当她的大布袋被装的满当当时,猎手才满意得收起自己的武器,准备沿着小路慢慢走回家。


很显然,安娜低估了驯鹿角的撞击力度,同时她也高估了自己的身体素质。驯鹿的角或许没有夺走她的性命,但它的的确确给猎手带来了不可忽视的伤痛。安娜的额头因为剧痛冒着冷汗,她忍不住咬紧了自己的牙关,力度之大仿佛是要咬碎这一口好牙一样。

“痛…好痛。”安娜忍不住哼出声,背上的肉块足有数十斤重,本就身负重伤的她稍稍放慢的脚步,打算以此恢复一下自己不断流失的体力。夜快来了,安娜知道黑夜中的森林有多可怕,那些大型食肉动物会要了她的命。“痛……”腹部传来的痛感像海浪一样一阵又一阵地涌向她,大有不把安娜扑倒不罢休的气势。年轻的女猎手显然缺少面对剧痛的经验,稍不留神,她踩到了一块凸出地碎石。湿哒哒的石块是击垮坚强猎手的最后一击,安娜一个踉跄失去重心,脚一软,整个人摔倒在布满水坑的泥地上。






“该起来了姑娘。”猎手在铺满干草堆的木床上,她猛得一睁眼,发现自己躺在小屋里。生好火一直噼里啪啦作响的火堆,被放置在桌上的布袋,一切就好像平时一样。

唯一不同的是,一个用白布遮住脸的幽灵站在安娜身边,空灵的嗓音像风一样吹入安娜耳中,令猎手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这是我家,你是谁?”安娜第一反应是自家被入侵了。长期独自生活在森林里的猎手早已拥有了野兽的习惯,被其他生物入侵自己的巢穴可不是该发生在一个合格猎手眼下的事情。安娜本能地起身想拿自己的斧子,却在腹部用力时感受到一阵剧痛,导致她上半身脱力只能又倒了下去。

“安静点姑娘,”飘着空虚低着头的女鬼幽幽地说道,“如果不是我把你捡回来,估计你早就被野兽撕成碎片了。”女鬼用手慢慢放到安娜的脸上,“你身体壮得惊人,我只是稍稍帮你治疗了一下,你的伤口就自行愈合了。”冰冷的手轻轻抚摸着安娜的脸,这让猎手感到像黏糊的蜗牛一样让她感到恶心。

“滚开,我还不需要一个没有实体的女鬼关心我。”自幼独自生活的女孩并不怕鬼神,相反,她对一个陌生人擅自闯入自己家感到莫名的愤怒。

女鬼没有说话,而是一晃身,消失在安娜面前。正当安娜以为她已经离开时,女鬼又再次出现在安娜身上。她跪坐在安娜身上,用膝盖顶住安娜受伤的腰部,不知为何,女鬼竟然有实体。“喂,你故意的吧,很痛啊!”安娜忍不住咆哮起来,但当她还想继续抱怨的时候,女鬼早已用左手掐住了安娜的脖子。“我说过了,安静点。”冰冷的手掌带来的再也不是轻柔地抚摸,只见她分出空余出的右手在安娜的喉咙旁一点,一划,一道白色的烟缓缓从安娜的口中升起,很快就汇聚到女鬼的手里。“如果你以后还想说话,如果你还想活下去,那就闭嘴。”

窒息的感觉让安娜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多年猎手的经验让她知道,眼前的女鬼比她看上去要强得多,只见她的性命就像玩具一样被女鬼无关紧要得把玩在手里。

“啊—啊——”被拿走最后一口气的安娜说不出任何语句,她只能扯着自己的嗓子就像一个溺水的人一样喊着没有人能听懂的拟声词。女鬼看出她有妥协的意思,便把手里的气息重新还给了猎手,这对她来说就像飘着一样简单。

“莎莉,”安娜大口大口喘着气,期间因不慎气管吸入唾液被自己呛到而大声咳嗽着。在剧烈咳嗽导致的头痛间,她听到女鬼抛出一个她从来没有听过的单词。“这是我的名字。”



她走了,就像她从未到过一样。如果不是嗓子疼得发哑,脖子被掐得发红,以及火堆温暖了冰冷的小木屋,安娜甚至以为这是一场梦。

或许,她是好人?安娜侧身稍稍借力,勉强把脚放到地上,她尝试着站起来,发现自己的腰部的确没有之前在树林那般疼痛了。






冬季来的比猎手想象中的快,只需数十天,白雪就席卷了这片动物的天堂。白色的大衣把动物们都留在了自己的巢穴中,它们都不想变成冬日里饥饿野兽的盘中餐。

安娜就像往年一样升起了柴火,今年的冬季比以往地冷的多,寒风在窗外呼啸者显露大自然的神威,没有任何生物愿意直面失控的冷气流。

“储备粮应该还够吧。”

“那是自然,不想被春天的动物捡走尸体就得想办法活过冬天。”安娜很自然地回答着,但当她吐出最后一个音节时,她才意识到这屋里还有第二个人。

“谁?”安娜警惕地抄起自己的随身小斧。这带森林应该少有人类经过才对。猎手心想着,难道是森林外那些不识好歹的村民?

“我,莎莉。过来看看你还活着没。”被白布覆盖着脸的女鬼缓缓从安娜的身边显形,“说真的,你一直都随身带着那玩意吗?”

安娜知道她指的是她手里的小斧。意识到女鬼没有敌意后她稍稍放松了绷紧的神经。她放下斧头,用一种教育无知者的语气说道:“如果你想活命,那你得身边有好用的东西才行。”

“你真以为那东西能伤到我吗。”女鬼嘲笑着一脸理所当然的女孩道。

“应该不能,你又不是猎物。”安娜被呛声后有点不知该怎么回答,只能硬着头皮顺着女鬼的话说下去。“大冬天的你来干嘛,你怕冷?”安娜也不管自己说出来的有多么荒谬,她只想结束刚刚的话题。

“我死了那么久了会怕冷吗?你真可爱啊姑娘。”因为白布遮着脸,安娜无法判断女鬼是不是正在嘴角上扬,但她的确从莎莉的声音里听出一丝笑意。

“我叫安娜,别老把我当成小姑娘。”安娜反驳道。

“你的确是小孩,不管是年纪上还是心理上。”莎莉飘落到安娜身边,也不管安娜的抗议,她就这样坐在了安娜隔壁。

“我早就已经死了,而且在我死之前已经是个经历了好多事的成年人了哦,不像某些小姑娘,活那么久了还像个分不清敌我的小孩一样。”

“顺带一提,”莎莉用指尖在空中划出一个不规整的爱心,“我死前可是一位护士哦。”

“护士?”安娜显然没有听说过这个单词,她在森林中长大,自然没有接触过人类社会的专有名词。

“就是专门帮助像你这种受伤的人的啦。这也是为什么当初我要救你回来,”莎莉不惊讶眼前的森林野人的低级疑问,“你可以理解为我习惯犯了,看不得人受伤无助。”

“那你是好人?”安娜像个听话的小孩一样问道。

“不,我是坏人,大坏人。”莎莉用手捏碎了刚刚她划出来的爱心空气。“因为我是坏人,才会死掉。”

杀了一个精神病院的人,能被称作好人吗?莎莉心里自嘲道。


“不,我觉得你是好人。”安娜一脸认真地说道,“因为你救了我,只有好人才会救我。所有看见我的人类都只会尖叫着逃走,或者想拿各种各样的东西伤害我。只有你会把我带回家,还用不知道什么办法帮我治好了伤。”

“哈,看吧。”莎莉听到安娜这样简单粗暴的言论后并没有嘲笑她的优质,反而是抬起手,把它轻轻落道安娜头上。因为安娜比较高,莎莉侧身抬高肩膀才能摸到女孩的脑袋。“你还说你不是小孩呢。”


“我已经活了很久了,早就不是小孩了!”安娜不服气地打掉了护士的手。









——————————————————————————


凤敏啪地一声盖上了这本名为《恶灵童话》的故事书,她根本无法把那个举着斧头追着她爆她头的猎手与文中的安娜联系到一起。

“该死,恶灵那么恶趣味吗,这是到底是什么玩意?”

忽然,她好像想到什么似的从椅子上蹦起来。她飞快地走到疗养院的办公室里,抄起电话给兰普金街打了通超长通话。

“喂,找劳丽·斯特罗德。”电话那边没有声音,估计是迈尔斯接的电话。凤敏熟练地报出女孩的名字,只听那边传来阵阵脚步,一个熟悉的嗓音在电话那边响起:“你好,这里是劳丽·斯特罗德。”

“劳丽~”凤敏喜欢用这种小孩子的语气跟自己姐妹打趣,“你知道坎贝尔神父的教堂什么时候重新开放吗?”

正因为精神病院系列地图被恶灵关闭拿去装修了,凤敏才有多余的时间在医生都办公室瞎逛,然后逛着逛着随身拿起了书架上的书看了起来。

“我想,几天后?”电话那头也不确定。

“那太好了,我要请一周的假,这段时间我都不想碰到护士和兔妈了。”

“你说什么???”

评论(8)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