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疯鸦—

看置顶
⚠️不要自来熟,厌恶社交⚠️
⚠️看到d5相关会发疯乱咬人⚠️
建议看完我的置顶雷点再选择看我的产出

凤敏的小相机

@肾刀 给刀妈cos正片的配文,她拍的超有感觉!!!ballball你们都快去看!!刀妈永远滴神!!

CP是迈劳,其他均cb向。主日常搞笑向,ooc有,本质是小甜饼



破旧的兰普金街空无一人,偶有几只乌鸦尖叫着划破黑夜,安静得令人发指的街道慢慢被黑雾笼罩,以迎接这里的主人

“下次再妄想走地窖回来我就把你刀折了。”劳丽·斯特罗德憋红着脸,捏紧拳头忍住把小白脸面具给扬了的冲动。

在劳丽身后的家门处站着一个狂笑不止的黑发女孩。女孩因为被眼前的景象乐得花枝乱颤,因为笑得太用力导致她小腹传来抽筋的感觉。女孩只得半弯下腰用右手捂住稍稍拧在一起的肚子,一边用左手疯狂捶打支撑她的墙壁,企图用这种钝痛感减低自己的笑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小白脸走地窖卡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从鬼面哪里搞来了什么?”凤敏得意地把白色的机器在劳丽面前晃了一下,“他最心爱的照相机!”

“你弄这玩意过来干嘛?”劳丽看了一眼凤敏,手头上的活可没有停下。只听叮的一声,她又打中了一个完美的qte。

“劳丽你不觉得这种把手粘电机上的日子很无聊吗?”凤敏把相机挂回脖子上,“我们认识那么久还没拍过合照呢,来嘛在我们那里女孩子们可是很喜欢自拍的。”

“那是因为她们不用被鬼面追着砍。”劳丽说着又打了一个qte。

这局的杀手是迈尔斯,是她的无情老哥。所幸这把他遇到了实力相当的对手,至今没空来管他疯狂偷电的妹妹。

四台电机了耶,劳丽看了看远处亮灯的电机。小白脸这局在干嘛,一个人都没挂上。

“听说谢丽尔这局带了高配电筒,小白脸上头了吧。”凤敏轻描淡写地拉起劳丽的手,准备继续她们的速修行为。



“来,一、二、三茄子。”凤敏笑嘻嘻地把相机举过头顶,只听卡擦一声,三个女孩的脸出现在相机屏幕里。

“拍三张,我们一人一份。”凤敏满意地查看着刚刚拍的图片,她特别喜欢这张三人合照。

小白脸就在不远处看着,因为他图腾全被某个不知名的妹妹拆光了导致厄咒·难逃一死失效,又因为三个人类就在门口旁自拍,即使他能潜行到一刀效果也没办法杀死任何一个人。

不会说话的杀手只能默默地看着三个人类在门口胡闹。

“这局多亏你了雪柔。”凤敏高兴地拍了拍谢丽尔的肩膀,“还好有你,我和劳丽才有空在米德维奇小学到处拍照留念。对了姐妹们,盛惠五千血点一张照片哦。”

“虽然我很熟悉我家,但是这不是你们俩拿我用生命来遛鬼的时间用来逛街的理由啊。”谢丽尔没好气地说道。“虽然五千血点不多,但是你也太坑了吧凤敏。”

“好啦迈克尔,今天就到这吧。”劳丽向迈尔斯挥挥手,随后她便被凤敏拉出了大门。


劳丽这局白打了,一万七千血点瞬间剩下了两千。


“所以,本来我是想让凤敏给我们拍张全家福的。”劳丽举着照片忍住对哥哥做傻事的无奈与生气说道,“结果,你为啥会从家里的地道钻出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米德维奇的地道连接着哈登菲尔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凤敏依然笑得直不起腰。

迈尔斯很委屈,迈尔斯只是想知道每次人类跳进这个小洞后都被送到了哪里。

“别笑了敏,过来帮我把他弄出来。”劳丽企图伸手把这个大块头拉起来,但是她失败了。

“等等,劳丽你别动。”凤敏一边笑一边蹲下身按下了快门。“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姿势好像你骑在小白脸身上捏他的面具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真有点像。 ”劳丽走过来看了看照片,“我想得把地板拆了才能把你弄出来了迈克尔。”



“做个交易呗,”凤敏趁劳丽在找工具时凑到迈尔斯头边上,“我拉你上来,你去跟劳丽拍个照,日常可爱点那种。”

“还有,一万血点一张照片,我知道你想要的。”凤敏伸出只伸出了一只手递到迈尔斯面前。

如果这只手没有收到血点,那它就不会把大个子拉出困境。

迈尔斯没有犹豫,他从口袋里拿出一袋血点,那是他刚刚对局赚回来的。高个子勉强把手伸出来把血点交到奸商手上,笑嘻嘻的女孩收好了血点。当劳丽拿着工具回来用工具把地板凿开后,黑发的姑娘把大块头拉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有意思了对亲密点对对对我得拍下来——等等!我去小白脸你干嘛我的妈——牛啊我得赶紧拍下来。”

只见迈尔斯从地窖处上来后,稍稍远离地窖,然后一把举起劳丽,把厨刀捅进了她的肾脏处,然后就像以往一样不屑地把自己老妹扔到了地上,手里的鲜血再次染红了破碎的地板,劳丽手中的照片散落了一地,就像她那容易凋谢的生命一样。

当迈尔斯回头想处理第二个知情者的时候,却发现凤敏早已蹲在了地窖边上。


“不知道这个地窖能不能送我回疗养院,但我能肯定的是,我要带着照片跑路啦。谢谢你的血点”

凤敏熟练地朝着迈尔斯蹲了三下,然后纵身跳入了黑烟里。





“借你相机,可以啊。”鬼面翘着二郎腿一边擦刀一边轻描淡写地说道,“回来跟我拍个自拍就行。或者,让我看看其他人类被处决的照片。”言下之意是要凤敏以自己或他人死亡一次的方式换一次照相机的使用权,但隔着面具凤敏完全听不清鬼面的语气是否带有一丝嘲讽。

“谢了狗斯特菲斯,到时候你跟带着相机回来的人拍照吧。”凤敏拿起相机就跑,还不忘向屠夫道了声谢谢。




“把着东西还给鬼面是吗,可以啊。不过你怎么突然想跟我拍照了。”医生接过相机和他与凤敏的自拍,他看着眼前抿嘴笑得超级高兴的女孩,感觉自己好像越来越不懂现在人类的想法了。





“哥哥你妹妹知道我卖照片给你不会生气吧,她不会杀来我吧,天啊你女朋友好可怕,不像我,只会跟giegie做生意。”凤敏的嘴里吐出迈尔斯完全听不懂的句式,然后她对着迈尔斯挥挥手,感谢他的购买。

劳丽∶谢谢,生气了,等我被恶灵复活后就把你们俩都扬了。

评论(2)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